vwin德赢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搜索
查看: 3893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社会资讯] 新农村建设路灯装放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当下新农村建设村村都通水泥路,路路都装放路灯,照亮村民回家的路,极大方便了村民的出行安全。但茶阳镇群丰富北二村的路灯装放却差强人意,有些路口走2步脚的路却连装2个路灯,这一大段路却没装。天黑了,村民经过那,极不安全。现天气热了,经常有蛇出没,望镇村领导为村民及小孩的出行安全考虑,装放个路灯。谢谢!

wechat_upload15633579475d2ef2fb07bca (418.42 KB, !downloads!: 5)

wechat_upload15633579475d2ef2fb07bca

wechat_upload15633579475d2ef2fbd3120 (313.75 KB, !downloads!: 5)

wechat_upload15633579475d2ef2fbd3120
vwin德赢网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17 19:01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拉倒吧 指主村道 几家人的路就算了吧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7 19:5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手机版
这一大段路就是主村道后面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17 22:0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竹林总感觉有粽子要蹦出来
5
发表于 2019-7-17 22:36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装,但是砍点竹子香蕉树又要杀价了
6
发表于 2019-7-17 23:07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你也可以帮装
7
发表于 2019-7-17 23:12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问问村里面,应该有钱!
8
发表于 2019-7-17 23:45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算下成本。开的花一般晚上8点,我算开到12点。一个月多少电费,材料钱。维护钱。会不会到时候传有人贪污。你们村有这个条件可以装。   百侯杨增蕴大道装了跟没装一样。有屁卵用。
9
发表于 2019-7-18 00:01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老神泉 发表于 2019-7-17 22:36
可以装,但是砍点竹子香蕉树又要杀价了

香蕉树每年都结果就随便补个万八千好了 竹子一颗几百就好
10
发表于 2019-7-18 08:39 | 只看该作者
没必要。
11
发表于 2019-7-18 08:5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去村委讲
12
发表于 2019-7-18 11:02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水泥路都没有
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8 17:35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这一大段路有水泥路,只是路面被沙土覆盖了,前面装的都是太阳能的路灯
14
发表于 2019-7-19 08:55 | 只看该作者
算了吧,装了路灯,一会又说水泥路没人清扫,公路局的人干嘛干嘛,哈哈,一个要求被满足,无数要求再上
15
发表于 2019-7-19 10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路装路灯效果不好,还是随身带支强光手电好。
16
发表于 2019-7-19 10:36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日子越来越好了!
17
发表于 2019-7-19 12:1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太阳能的好点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帮助中心|申请删帖|vwin德赢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7-22 01:50 , Processed in 0.0571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