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win德赢网

 找回暗码
 注册

手机号码登录

查找
检查: 15117|回复: 5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vwin德赢杂谈] 想谩骂,一大早七点炮声震天,继续半个小时

    uedbet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9-6-22 08:1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能不能摒弃这种旧的殡葬习俗,昨夜一两点还在打锣鼓奏哀乐,一大早七点炮声震天,继续半个小时,完了花圈还丢在路周围,别跟我说死者为大,忍忍就好,人都死了,在生的人为何要以这种打扰他人的方法送行呢,现在好了,全城的人都知道你家死了人了,大深夜被吵,一大早被吵,想睡睡不了的奥燥,你们能了解我的心境吗?唉,好像我也只能这样发发牢骚

vwin德赢网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09:51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你家人逝世了你不也相同办丧葬吗?那时候就不觉得扰人了吗?不要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。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09:03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手机版
入乡随俗!谁都会有那么一天,假如你要不信服,到时候来的更强烈些的报复他们也行!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11:20 | 只看该作者
赶还年青,多吃饭,多喝水,少说话。不信昂首看苍天饶过谁,谁都有走的那天,你现在这么说,等身边的什么走了。真乡,莫非你大义炳然的说  咱们不能吵到乡民,不能吵到其他人,不能够的。先甭说你老一辈会不会给你两大嘴巴子吧,乡民街坊啥的还没一个会感谢你,或许还会说你大傻逼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09:2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办丧也就那两天,为何忍不了?之前我楼下天天有装逼的深夜两三点玩漂移呢,那声响从疆土到瑞景都能听见,是不是要盼那些装逼犯去死?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10:22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做凶事,你想谩骂,阐明你自己胸怀不广大,骂了也是狗嗅月光,不起作用,心静路通,万事皆顺。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15:5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人都怎样啦?这样的事都要发烦琐,或许你很年青或者是个恶妻,不明白人情世故。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10:27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换个视点,设身处地,发这个文章完全是没必要!谁都有那么一天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09:31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人死就一次,关上门窗翻开耳机,听自己的音乐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20:00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外地人也敢在杨梅田学狗叫,你太牛了。
引荐
宣布于 2019-6-22 15:53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莫非传统习俗要姑息你吗?吵到你咋地了?了解不就完事了
12
宣布于 2019-6-22 08:25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我是今夜的DJ
13
宣布于 2019-6-22 08:44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你骂!晚上鬼找你咯
14
宣布于 2019-6-22 09:29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七点半上班没见到,应该是八点左右的事
15
宣布于 2019-6-22 09:51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党中央毛主席都说好,
16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6-22 10:13 | 只看该作者
宋仲基 宣布于 2019-6-22 09:29
七点半上班没见到,应该是八点左右的事

七点半现已完毕了
17
 楼主| 宣布于 2019-6-22 10:16 | 只看该作者
小松鼠 宣布于 2019-6-22 09:51
你家人逝世了你不也相同办丧葬吗?那时候就不觉得扰人了吗?不要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。

这些工作殡仪馆就能处理了,现在方针是全部从简,连殡仪馆都不答应搞这么多丧葬服务

18
宣布于 2019-6-22 10:35 | 只看该作者
天鹰勇夫 宣布于 2019-6-22 10:16
这些工作殡仪馆就能处理了,现在方针是全部从简,连殡仪馆都不答应搞这么多丧葬服务

现在方针是全部从简,但有钱富有人家想搞大丧礼典礼,也是一种地方经济收入,对那些就事香公道士,乐队人员也是一种收成,社会大家庭各有所求,容纳宽度。
19
宣布于 2019-6-22 10:48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好几次都被吓到,仍是鞭炮响声没那么大,什么都国家说了算,一履行谁敢。尽管我也信任鬼神
20
宣布于 2019-6-22 11:00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碧桂园住吧?
21
宣布于 2019-6-22 12:27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这是传统文化!
22
宣布于 2019-6-22 14:22 手机发布 | 只看该作者
所以买房千万不要买周围有老房子的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协助中心|请求删帖|vwin德赢网 ( 粤ICP备12018854号-1 )

GMT+8, 2019-9-3 09:05 , Processed in 0.0796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